肥城地处山东中部、泰山西麓,因西周时肥族人散居于此而得名,西汉设县,至今已有2200多年的历史。是“史圣”左丘明故里、“商圣”范蠡隐居之地、“武圣”孙膑屯兵之处,也是闻名中外的“中国佛桃之乡”“中国建安之乡”。全市总面积1277平方公里,辖10个镇、4个街道办事处、1个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区)、1个省级经济开发区,605个村(居),户籍人口95.368万。

加速发展的肥城,孕育着无限的商机与希望。真诚地希望各位朋友,关注肥城、了解肥城、投资肥城,携手合作、互惠共赢,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 左丘明
    左丘明(约前556—前451),古肥子国都君庄(今山东省肥城市石横镇东衡鱼村)人,春秋末期史学家、思想家、文学家、政治家,出身于史官世家,曾任鲁国太史。他为解析《春秋》而作《左传》(又称《左氏春秋》《春秋左氏传》),为中...
  • 范蠡
    范蠡(前536一前448),字少伯,楚国宛地三户(今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人。春秋末期著名的政治家、军事家、谋略家和经济学家,其商业理论影响至今,后人尊称为“商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