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莉调研指导我市高考备考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02         信息来源: 肥城市人民政府

5月31日,市委书记张莉调研指导我市高考备考工作,看望慰问正在积极备战高考的高三一线教师。强调,教育是最大的民生、最大的民心。各部门各学校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深入细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高考顺利进行。市领导付玲、尹延涛、李怀爱参加活动。

张莉先后来到市第一高级中学、市泰西中学、市第六高级中学,认真听取师生备考、后勤保障等工作情况汇报,并详细询问了高三学生的复习情况和心理状态。希望全体高三年级教师在最后的冲刺阶段保持昂扬向上的精气神,把握好备考节奏,努力让高三学子发挥最好水平、考出理想成绩。

张莉指出,高考涉及千家万户、涉及教育民生,是全社会关心关注的大事。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本着对考生、对家庭、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于最细微处显担当,全面分析预判所有可能性,把相关工作做细做实,以最充分的准备应对各种情况,积极为考生和家长提供细致的考试服务,营造良好考试环境,确保万无一失。

张莉强调,各学校要加强后勤保障工作,保证学生休息、饮食安全,切实解决好学生遇到的实际困难。要加强与家长的联系,共同做好学生心理调节工作,排除心理负担和障碍,正确从容面对高考。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