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协调研组来肥城市学习考察绿色低碳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3-06-02         信息来源: 肥城市人民政府

河南省政协常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阚全程6月1日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学习考察绿色低碳产业发展情况。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办公室二级调研员李保文,泰安市政协副主席张步军,我市政协主席王志勇陪同活动。

调研组先后到中储国能300MW先进压缩空气储能调峰电站项目、化工产业园污水处理厂、康王河湿地保护等现场实地察看,与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我市绿色低碳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对我市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市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重点实施“十大突破提升行动”,把新型工业化作为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引擎,夯实项目支撑、壮大市场主体、增强产业能级,推动产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迈进,工业经济质量效益后劲同步提升,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迈出了坚实步伐。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肥城的经验做法,更好地服务助推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