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提升“三种能力” 跑出项目建设高新速度
发布日期:2023-05-13         信息来源: 肥城市人民政府

作为全市经济发展排头兵和工业强市主战场,高新区坚定“当排头、打头阵”,勇夺“六连冠”的奋斗目标,提升“三个能力”,持续解放思想,狠抓工作落实,推动重点建设跑出了速度。

正文:落户高新区的山东福宽生物阿洛酮糖项目总投资6亿元,占地102亩,主要建设阿洛酮糖生产线两,配套建设成品库等设施。项目投产后将全面代替进口产品,补齐我国自主生产研发的“供应链”。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高新区工作专班下沉项目一线,实时了解项目所需,在服务项目建设中锤炼干事创业能力。

落户高新区的肥城三中新校区建设项目,计划投资5亿600万元,建设8栋楼,可容纳3600名学生,有效解决西区学位紧张问题。然而项目在建设之初就遇到了困难。

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高新区将“三个能力”提升行动贯穿服务项目建设全过程,精准对接项目需求,着力解决实际困难,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面对新的发展形势,高新区广大党员干部精心组织谋划活动开展,激发赶超比拼氛围,推动工作在一线推进、问题在一线解决,真正将“三个能力”提升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