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阳街道:做大做强建安总部经济区 优势产业不断壮大
发布日期:2023-03-06         信息来源: 肥城市人民政府

仪阳街道立足全市“321X”产业发展布局,以做大做强建安总部经济为重心,以打造优势产业链为导向,精准发力、持续用力,新型工业化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

在生润总部项目建设现场记者看到,办公楼主体已经完工,工人们正在对室内隔板进行涂漆。项目建成后,将有利于生润旗下分公司实现集中办公、抱团发展,预计可实现年产值20亿元,实现税收7000万元。

在山东益通安装有限公司办公楼建设项目现场,办公楼主体工程、玻璃幕墙、屋面工程的建设已完成,工人们正在对办公楼内部进行装饰施工。作为我市建安总部经济区企业之一,该项目由山东益通安装有限公司投资3.3亿元建设,占地40亩,主要建设集商务办公、后勤服务于一体的总部办公大楼,

我市着眼于提高产业整体水平,高标准、高起点规划建设建安总部集聚区,总投资500亿元,占地5000亩,建筑面积600万平方米。重点构筑企业总部办公基地、建安技术研发中心、综合服务中心三大功能区。园区坚持高效投入、高质发展、高端引领,在打通“五纵五横”发展通道、持续优化发展生态的基础上,着力打造产业转型升级先行区、建筑科技创新示范区、产城融合发展样板区,努力建成国内领先的特色总部集聚区。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