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山东省质量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25         信息来源: 肥城市人民政府

省委、省政府3月23日在济南召开山东省质量大会,动员全省上下加快推进质量强省建设。我市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市领导张莉、范长征、辛涛、付玲、尹延涛等出席分会场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市委书记张莉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做好我市有关工作讲了意见。指出,质量是强国之基、立业之本和转型之要。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主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要努力提升业务水平,加强交流学习,坚决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术”,奋力推动全市质量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要主动担责、履职尽责,疏通堵点、化解痛点,以一流服务营造一流发展环境。要鼓励支持企业聚焦主责主业,坚持以质取胜,提升核心竞争力,为实现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张莉还就做好当前经济运行工作讲了意见,强调,各镇街区、有关部门及工作专班要紧紧围绕“泰安当排头,全省争一流,全国创先进”工作目标,深入分析目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强化措施,集中精力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开门好”。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