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横镇: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速跑” 为经济建设增添新动能
发布日期:2023-03-21         信息来源: 肥城市人民政府

石横镇抢抓春季施工的有利时机,科学组织人员机械,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速跑”,努力为全市“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聚动能、添活力。

落户石横镇的年产20万吨净水剂材料项目是我市高端化工产业链的重点延链项目,生产的净水材料广泛应用于污水处理领域,具有生产工艺先进、产品技术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特点。目前,项目罐区基础、深度污水处理池、消防水池和雨水池等土建工程已全部完成,工人师傅们正在进行办公楼和车间仓库建设的基础施工。

对照项目建设“施工图”,施工人员正抢抓初春施工的有利时机,强力促进项目建设,全力冲刺各节点目标,争取项目早日竣工投产。

投资1.6亿元的1500吨/年色基系列产品项目是我市高端化工产业链上的重点项目,目前,生产车间已经建设完成,生产线已基本安装完成,施工人员正在对色基生产装置、反应管线、反应釜等各个环节进行检查。项目投产后,每年可生产色基1500吨,主要用于棉-黏胶,麻纤维的印染,能够形成多品种、多门类的生产规模,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注入新动能。

今年,石横镇立足早字,争得主动,明确节点任务、推进措施和完成时限,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同时发挥工作专班包保服务机制,严格落实一线工作法,以重点项目快建设展现出石横加快发展的强劲势头,为全市“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聚动能、添活力。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