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我市1集体4个人荣获首届“泰安市行政执法标兵”称号
发布日期:2023-02-08         信息来源: 肥城市人民政府

近日,泰安市司法局组织开展了首届泰安市行政执法标兵选树活动,共设泰安市行政执法标兵集体10个、个人30名,肥城市公安局被评选为首届泰安市行政执法标兵集体,武雪等4人被评选为首届泰安市行政执法标兵个人。

在活动组织开展中,我市高度重视,强化宣传,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突出重点领域和基层一线,经推荐申报、资格审查、初评、征求意见、社会公示等环节层层选拔,严格评定推荐人选,进一步发挥了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营造了比、学、赶、帮、超浓厚氛围。

下一步,市司法局将立足法治政府建设全局高度,充分发挥行政执法监督职能作用,深入挖掘典型经验和先进事迹,进一步规范我市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行为,提升我市行政执法队伍整体形象,切实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