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加力提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23-02-02         信息来源: 肥城市人民政府

全省加力提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2月1日召开,我市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市领导张莉、范长征、辛涛、王志勇等出席分会场会议。

视频会议后,我市接续召开会议,就做好我市工作,市委书记张莉指出,工业兴则经济兴,工业强则实力强,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是我市立足产业基础、发挥比较优势的必然选择。全市上下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特别是本次省会议要求,牢牢把握发展态势,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全力以赴推动工业经济取得新突破。

张莉强调,各级各部门单位要将工业发展摆在突出位置,深入学习领会上级关于工业经济发展的政策要求,找准工作结合点,狠抓招商引资、加快项目建设、做优平台载体,在稳中求进上突破提升,稳住经济发展大盘。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深入对标对表找差距,攻坚短板弱项,挖掘内生潜力,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强化保障、系统施策,推动更多优惠政策、优质要素向工业集中、精准直达,为工业发展提供过硬支撑。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抬高工作标杆、强化机制保障、提升工作质效,努力以工业大突破推动经济发展大跨越。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