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督导组来我市督导重点建设项目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3-02-02         信息来源: 肥城市人民政府

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二级巡视员赵方德1月31日带领督导组来我市督导济南至微山高速济南至济宁新机场段工程建设有关情况。我市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范长征,副市长步文陪同活动。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济微高速三标大汶河特大桥工程建设现场,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指出,济微高速项目对优化路网结构、完善区域路网布局,加快都市区交通一体化进程,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肥城市以该项目建设为契机,充分发挥独特的区位优势,加强公路建设,行成纵贯全市、通达四邻的公路交通网。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科学组织,精心部署,切实加强要素保障,着力协调解决好项目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执行安全标准,统筹推进施工进度,严格把控工程质量,确保施工安全、高效、有序,努力把该项目建设成为精品工程、放心工程。

范长征表示,济微高速对进一步打通肥城对外通道、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市将全力搞好协调配合,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推动项目早日建成通车,发挥应有的经济社会效益,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肥城贡献。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