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开展分组讨论
发布日期:2023-02-02         信息来源: 肥城市人民政府

出席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2月1日分组讨论市委书记张莉在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上的讲话、市政协主席王志勇所作的《政协第十届肥城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市政协副主席韩立新代表十届市政协常委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

市政协领导王志勇、孙衍辉、韩立新、王同华、杨淑贞、王强分别到各组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市委书记张莉书记的讲话,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委员的深切关心。委员们备受鼓舞、深受激励,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为推动肥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与会委员一致同意《政协第十届肥城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市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并给予高度评价。委员们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大局,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履职、积极作为,创新实干、奋勇争先,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