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文件检索
索  引  号 FC127154154545401-1/2023-10387 文件类别 其他政策
发布机构 肥城市司法局 发文文号 肥政办字〔2023〕26号
有效性 有效 成文日期 2023-12-08
肥政办字〔2023〕26号肥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肥城市人民政府2023年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2-08 20:05 浏览次数:

肥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调整肥城市人民政府2023年重大
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
肥政办字〔2023〕26号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高新区、经开区管委,市政府有关部门、直属机构,市属以上驻肥各单位:

2023年4月20日,市政府办公室公布了《关于公布肥城市人民政府2023年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对5项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实行目录清单管理。根据《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山东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泰安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有关规定,结合工作实际,市政府决定对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作出调整,现通知如下:

一、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承办的《肥城市耕地占补平衡管理办法》、市发展和改革局承办的《肥城市“十四五”节能减排实施方案》2件重大行政决策事项调出目录。

二、列入目录的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必须严格履行公众参与、专家论证、风险评估、合法性审查、集体讨论决定等相关法定程序,认真抓好组织实施,确保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的科学性、合法性、规范性。

 

附件:肥城市人民政府2023年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调整后)

 

肥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12月8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肥城市人民政府2023年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调整后)

 

序号

重大行政决策事项

承办单位

1

肥城市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

肥城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

市规划编研中心

3

肥城市促进物流与供应链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

市商务局


信息来源:肥城市人民政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