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强化风险管控 提升评标质量
发布日期:2022-08-15         信息来源: 肥城市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营造公开公平公正、规范有序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结合工作实际,多措并举加强评标区风险防控管理,构建精细化的评标风险管控长效机制。

一是完善管理制度,严肃评标工作纪律。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分析排查岗位风险点,针对性制定风险防控措施。进一步修改完善评标纪律,录制音频在评标前播放。对进场代理机构人数进行限定,评标区实行严格封闭管理,评标过程中不得擅自离开评标区域,经允许离开后不得再次进入。

二是升级硬件设施,加强现场智慧管理。对评标区门禁系统进行改造,安全性更强。配备智能安检门和手持智能检测设备,严格做好通讯设备检测、管控。新增加14个独立高清摄像头安装在评标电脑上,通过声像系统对专家在评标过程中的言行进行完整清晰记录。

三是强化交易见证,确保过程规范有序。除评标专家外,交易见证人员及代理机构进入评标区统一佩戴工作牌,亮明身份,接受监督。评标期间实行全过程动态巡查,在做好服务保障的同时进一步规范所有人员言行,及时制止违规行为,切实维护评标工作秩序。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