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泉镇:全市电子商务培训班在潮泉开班
发布日期:2022-07-29         信息来源: 肥城市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推进电子商务发展,充分发挥电子商务在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促进农民增收致富的积极作用,近日,全市电子商务培训班在潮泉镇开班。全市电子商务培训班由市商务局、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泰安电商直播协会联合举办,将陆续在全市各镇街区分别开班。本次活动为全市首期培训班,为期三天,分60个学时进行,邀请专家授课,重点传授讲解农村电商发展新模式、新机遇、新挑战,以及抖音短视频入门、产品包装、淘宝开店所、运镜、剪映等方面电商知识和技巧,并通过实训提高学员直播售货能力。此次培训,将极大提高学员对电子商务的认识和应用能力,掌握电子商务操作技能,为电商发展储备人才。下一步,潮泉镇将加大电子商务发展力度,扩大电商创业就业覆盖面,推进樱桃、苹果等农特产品上行,为促进全市电子商务事业蓬勃发展贡献力量。(陈明明、郑泽众)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