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安全大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1         信息来源: 肥城市人民政府

近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以“感悟责任担当 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公路安全大讲堂。会上,传达了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八抓”20项创新举措、泰安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六个强化24项具体措施,从公路部门的角度和政治认识的高度,以具体的数据和案例,对重要措施进行了解读,进一步深化了全体干部职工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强调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守好每一道关口、做好每一项保障、贡献每一份力量,做好全员风险管控、风险辨识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构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平安工地建设等各方面安全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还共同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汲取事故教训,反思自身存在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安全发展的工作实效。此次“安全大讲堂”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风险识别、防范意识,为公路事业全面提质增效提供了安全保障。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