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泉镇开展校园周边秩序专项治理行动
发布日期:2022-06-17         信息来源: 肥城市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消除校园及周边风险隐患,持续推进“平安校园”建设,确保校园安全形势持续稳定,6月16日,潮泉镇综治办联合镇教育办公室、建设办、派出所、市场监管所、执法中队、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到幼儿园、中小学开展校园周边秩序专项治理行动。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向学生家长发放单页,围绕校园周边秩序集中治理、铁路护路、反邪教、反诈骗等内容开展宣传,引导家长积极配合好校园周边秩序专项治理行动。同时,执法人员对行动中发现的校园周边摆摊商贩进行批评教育,劝导其立即撤离,严格遵守好校园周边禁止摆摊设点的规定。随后,工作人员到学校监控室检查指导校园安保工作,确保校园监控实现重点区域全覆盖,一键报警装置等设备稳定运行,确保校园技防水平。潮泉镇将始终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标本兼治”理念,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原则,不断健全校园及周边安全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机制,定期开展巡查活动,清理整顿校园周边秩序,将影响校园及周边环境的隐患消灭在萌芽,为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营造良好的教育环境和社会环境。(郑泽众 陈明明)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