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索力得焊材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申请技能人才自主评价单位审核评估公示
发布日期:2022-05-06         信息来源: 肥城市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发挥企业在技能人才培养评价方面的主体作用,根据山东省人社厅关于全面开展企业技能人才自主评价工作的通知》(鲁人社字〔2020〕20号)和泰安市人社局《关于加快推进企业技能人才自主评价工作的通知》(泰人社字〔2021〕3号)等文件要求, 对山东索力得焊材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瑞浩重型机械有限公司、泰安市新合作商业有限责任公司、山东德源环氧科技有限公司、肥城万德福服饰有限责任公司5家企业申请“企业技能人才自主评价单位”工作进行了审核评估。经评估,专家组一致认为山东索力得焊材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各方面符合企业技能人才自主评价单位的相关要求,根据工作要求现进行公示。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对公示结果有异议的,请及时以书面或口头形式向人社局反映。

公示期限:2022年5月6日—2022年5月11日

接访时间:每天8:00—12:00,14:30—18:30

接访地点:肥城市三农大厦八楼808室

联系电话:0538—3234677

电子邮箱:fcjdzx@163.com

肥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6日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