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首个跨地市远程异地评标项目
发布日期:2022-05-23         信息来源: 肥城市人民政府

近日,临沂市兰陵县朝阳北片区棚户区改造电梯项目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评标,这是首个跨地市远程异地评标项目,标志着我市远程异地评标技术迈上了新台阶。应兰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邀请,我市交易中心作为评标副场为其提供远程异地评标服务,两家单位经过多次沟通对接,拟定工作方案,测试调整设备,做好准备工作。该项目招标人在兰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过“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在泰安市范围内随机抽取5名评审专家,全部在副场我市交易中心进行评标。评标过程中,主、副场人员通过远程视频音频会议系统实现无障碍化沟通,主场招标人和行政监督部门实时查看评标过程进行监督,副场全程见证强化现场管理,双方形成工作合力,实现交易场所、评标专家资源共享,确保评标全流程规范有序,最大限度保证评审的客观性和公正性。此次远程异地评标是我市交易中心继去年成功试点后,再次巩固提高远程异地评标服务水平的又一有力实践,也为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打下了坚实基础。中心将始终坚持系统思维、用户思维和有解思维,主动担当作为,狠抓实体平台功能优化,持续提升交易能力和工作水平,扎实推动交易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展现新气象。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