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众参与 > 行政决策 > 重要会议 > 市政府常务会议
索  引  号 11370983K21344588M/2022-0123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肥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市政府常务会议
展延安主持召开第十九届第3次市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6 00:00 浏览次数:

5月14号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展延安主持召开第十九届第3次市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议题

学习《信访工作条例》,审议《肥城市“十四五”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肥城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研究安全生产工作等事宜。

会议内容

会议指出,《信访工作条例》是全面规范信访工作的第一部党内法规,是新时代信访工作制度改革的重要成果,也是新时代信访工作的基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学好用好《条例》的重要意义,掌握做好信访工作的基本方法、工作流程、工作程序,压实工作责任,提高工作质效,切实维护全市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指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是重大国家战略,是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要求的实际行动。各部门单位要主动融入黄河战略大局,抢抓新一轮发展机遇,结合肥城工作实际,策划实施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项目,加快我市高质量发展步伐,努力在黄河战略中打造样板区、勇做排头兵。

会议指出,编制残疾人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对于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健全完善残疾人服务保障体系,提供更高水平的康复服务、更高质量的就业创业服务和更加优质的公共基础服务,营造和谐共融的社会化助残服务氛围。

会议听取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基础工作,最大化排除隐患、整治隐患,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确保全市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列席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正一、市人武部政委赵迷路,市直有关部门、镇街,高新区负责同志,媒体代表肥城电视台和肥城市广播电视台,列席会议。

媒体报道

 第十九届第3次市政府常务会议

图文解读

信息来源:肥城市人民政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