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银企对接纾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发布日期:2022-05-10         信息来源: 肥城市人民政府

为全力助推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加快解决全市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问题,近日,市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会同市金融发展服务中心,联合举办银企对接沙龙活动。民丰银行、农商银行等5家金融机构,联谊工程塑料、农保姆肥业等35家有融资需求企业参加了活动。活动中,各企业详细介绍了经营发展、品牌建设、市场拓展等企业情况,提出了企业发展面临的资金难题。各金融机构聚焦企业融资需求,精准推介了金融产品,并与意向企业开展了“一对一”“面对面”的深入沟通交流。经对接,中节能、福山密度等10余家企业与金融机构当场达成合作意向,其他企业纷纷表示将加大与金融机构常态联系、无缝对接,用足用好银企对接活动成果。下一步,市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将以“我为企业办实事”活动为抓手,持续加大银企对接后续跟进服务力度,全力助企纾困解难题,当好中小微企业发展“垫脚石”。(苏红)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