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坚持党建引领 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堡垒
发布日期:2022-04-28         信息来源: 肥城市人民政府

市残联坚持党建引领疫情防控工作,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一是强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要求党员干部职工务必做到“非必要不出肥,在外家人非必要不入肥返肥,入肥返肥提前三天报备”。二是永葆本色,发挥模范作用。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带头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配合社区切实织密“疫情防控网”, 压实防控责任,圆满完成我市三轮全员核酸检测、敲门行动、小区执勤等任务。三是爱心助残,筑牢抗疫防线。坚持业务工作与疫情防控同抓同落实,党员志愿者向残疾人讲解惠残政策,宣传防疫常识,耐心引导群众提高防范意识,不扎堆、少聚集,做好个人防护。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