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人社局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22年泰安市新引进青年人才首次购房补助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09         信息来源: 肥城市人民政府

各企业:

现将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22年泰安市新引进青年人才首次购房补助申报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并提出如下要求。

一、严格按照通知组织补贴申报工作。请各企业根据补贴对象与标准,组织本单位内符合申报条件的高校毕业生进行申报。

二、严把材料关。各单位要将申请材料整理成册,确保申报材料真实无误,并对材料真实性负责。

三、严格落实相关时间要求。申报材料于12月21日前报市人社局,未在规定时限内申报的,视为主动放弃本次申请资格。

咨询科室: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科

经办人员:陈曦

申报地址:三农大厦1112房间

联系电话:0538-3226758


附件:泰安市人社局《关于开展2022年泰安市新引进青年人才首次购房补助申报工作的通知》.docx


肥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2月9日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