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人社局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22年泰安市新引进高校毕业生生活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09         信息来源: 肥城市人民政府

各企业:

现将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泰安市新引进高校毕业生生活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并提出如下要求。

一、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进行申报。本次补贴申报通过“泰安市人才金政服务平台”申请办理,请各企业根据补贴对象与标准,组织本单位内符合申报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在规定时限内在平台个人端提出申请,并按时完成平台单位端初审。

二、严把材料关。各企业要确保个人和单位上传平台的材料真实无误,并对上传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符合补贴申报条件但无法从平台个人端申报的人员,按照通知准备好特殊申报人员申请材料,尽快报送人社局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科邮箱fcrczx@163.com,并电话告知。

三、严格落实相关时间要求。本次申报个人端系统和单位端系统定时开放,未在规定时限内完成申报的,视为主动放弃本次申请资格。

咨询科室:市人社局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科;经办人员:陈曦

申报地址:三农大厦1112房间;联系电话:0538-3226758


附件:泰安市人社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泰安市新引进高校毕业生生活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肥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2月9日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