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民政局《行政处罚决定书》送达公告
发布日期:2022-12-28         信息来源: 肥城市人民政府

经查,下列社会组织存在未进行2020年度、2021年度工作报告的行为,违反了《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二十八条、《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二十三条等规定,且情节严重。依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一款第三项、《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二十五条第一款第三项规定,本机关决定对下列社会组织做出撤销登记的行政处罚。

因其他方式无法送达,现依法公告送达《行政处罚决定书》,下列社会组织应当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本机关领取《行政处罚决定书》,逾期即视为送达。

如不服本决定,可以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肥城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个月内直接向肥城市人民法院依法提起行政诉讼。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期间不停止本决定的执行。


联系电话:0538-3229936

联系地址:肥城市泰西大街012号肥城市民政局0904房间


给予撤销登记处罚的社会团体:肥城市台球运动协会、肥城市水泥行业协会、肥城市安庄孙伯农民用水协会、肥城市潮泉镇农民用水者协会、肥城市汶阳镇用水者协会、桃园镇桃乡土豆协会、肥城市安临站镇生姜产供销协会

给予撤销登记处罚的民办非企业单位:肥城市泰山人和武术运动俱乐部、肥城市大学生创业辅导中心、肥城市益民农民工信息服务中心、肥城市兴达职业培训学校、肥城市古店社区红阳老年公寓、肥城市鼎康日间照料中心、肥城市仪阳镇荣华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


肥城市民政局   

2022年12月28日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