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勇担金融使命 服务实体经济
发布日期:2022-12-27         信息来源: 肥城市人民政府

市金融发展服务中心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立足工作实际,进一步做大金融总量、做活金融业态、做强金融品牌、做优金融环境,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市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始终坚持将思想统一到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制度成果上来,坚持系统深入学、全员覆盖学、以上率下学,举办“金融工作大家讲”等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提升金融服务能力的生动实践。

市金融发展服务中心精准施策促提升,围绕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乡村振兴、经济稳定发展等重点工作,协调金融机构加强研究、强化服务,有针对性的推出贷款产品,帮助企业融资发展。

党的二十大为做好金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市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将坚持创新实干、奋勇争先,落实好延期还本付息政策,加强再贴现、再贷款政策争取,在普惠金融规模上求突破。同时,大力招引融资租赁、转贷公司等金融机构,实现企业融资全过程服务。

下一步,市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做大金融总量、做活金融业态、做强金融品牌、做优金融环境,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