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民政局关于公开征集肥城市第二届社会公益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16         信息来源: 肥城市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社会公益项目运作专业化水平,近期拟召开肥城市第二届社会公益项目路演大会,现面向全社会征集社会公益服务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1月23日

二、申报条件

1、2022年度在肥城市范围内已开展社工服务类项目、志愿服务类项目的村(社区),社会组织,以助力乡村振兴为重点,聚焦养老、救助、社会事务、儿童福利、移风易俗、社区治理、疫情防控等领域。

2、参演单位党组织健全,经常性开展党的活动,有健全的财务制度和独立的银行账号。

3、参演单位有稳定的社会工作专业团队和志愿服务团队,有良好的执行能力,社会工作项目执行团队应视项目具体情况配备足额持证社会工作者或者社会工作专业大专以上学历人员。

三、申报材料

1、社工项目实施详情一览表

2、肥城市社会组织志愿服务项目申报表

3、2022年度社会公益项目实施情况统计表

4、各参演单位项目演示PPT材料

四、报送方式

请各单位于2022年11月23日17:30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fcmgj3229772@163.com。

联系人:吴强

联系方式:0538-3229936


附件:附件1社工项目实施详情一览表.doc

         附件2肥城市社会组织志愿服务项目申报表.xlsx

         附件3社会公益项目实施情况统计表.docx


肥城市民政局   

2022年11月16日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