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局召开全市政务数据共享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31         信息来源: 肥城市人民政府

10月29日,市大数据局组织召开全市政务数据共享工作会议,市相关部门分工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就《数据共享工作实施方案》进行分析解读,进一步明确建立职责清晰、权威高效的政务数据共享协调机制,实现数据的统一汇聚和共享。全面建成覆盖全市各部门的一体化大数据平台,实现政务数据、公共数据和社会数据深度融合。

会上,技术人员对数据汇集工作进行了培训,对数据共享的重大意义、数据共享的对接方式和对接原则、数据开放申请流程、具体操作及注意事项、数据安全保障等相关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培训,并指导参会人员进行业务操作,对存在的不敢共享和数据归集方式等问题进行了解答。会议明确了时间节点,要求11月底前完成数据归集工作,12月底前完成数据治理和开放工作。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建立有解思维,明确目标任务,落实工作责任,把数据共享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确保满足要求和标准的数据接入,确保互联互通,切实扩大数据汇聚量,努力开创数字肥城建设新局面。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