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肥城市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档案量化评分成绩及排序公示
发布日期:2022-10-17         信息来源: 肥城市人民政府

根据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印发的《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服役量化评分暂行办法》及全市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安置工作总体安排,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退役士兵所在部队量化评分结果,对2022年我市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档案进行了量化评分及排序。对考核成绩分数相同的退役士兵,依次按照服役时间、立功受奖、艰苦边远地区和特殊岗位服役等情况的量化评分成绩进行排序;以上量化评分成绩相同的,按照入党时间前后进行排序。

现将量化评分成绩及排序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2年10月17日至2022年10月21日。对上述档案量化评分成绩及排序有异议的退役士兵,请于2022年10月21日15时前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反映。

联系电话:0538-3229775

附件:2022年肥城市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档案量化评分成绩及排序公示表.xlsx


肥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2年10月17日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