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肥城桃不规范销售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1-09-10         信息来源: 肥城市人民政府

肥城桃是肥城特产,是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中国驰名商标,也是肥城重要的城市名片。当前,又到了肥桃销售的旺季。为进一步规范肥城桃生产销售行为,保障消费者及商标权利人合法权益,维护肥城桃品牌形象,市市场监管局部署开展了整治肥城桃不规范销售行为专项行动。截至目前,已累计出动执法人员286人次,检查批发市场12家次,农贸市场87家次,道路沿线肥城桃摊点436处,电商企业79家,商标印制企业15家。对检查中发现的5起不规范使用肥城桃商标的销售商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大对肥城桃不规范销售行为的整治力度,严厉打击商标侵权违法行为,为加快打造桃文化名城,奋力谱写中国桃都美好肥城建设新篇章贡献市场监管力量。(段峥 刘书华)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