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走进大海子村
发布日期:2021-07-26         信息来源: 肥城市人民政府

7月23日,泰安市文联到边院镇大海子村开展“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书画家们以书画寄情怀,以笔墨书春秋,一幅幅主题鲜明、格调高雅的书画作品,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在长达三个多小时的时间,共创作了花鸟、山水等五十余幅精美书画作品,让村民们近距离享受到艺术之美。此次活动以文化服务基层,把文化送到基层村民身边,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文化惠民、文化为民、文化乐民”。下一步,边院镇将继续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共建,逐步完善和丰富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模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走入生活、贴近人民,拓展文化志愿服务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满足新时代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脚踏实地服务于乡村文化振兴、传递文明风尚、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推进文化事业繁荣发展。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