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老字号”入驻吾悦广场 打造桃文化“城市名片”
发布日期:2021-06-21         信息来源: 肥城市人民政府

近日,肥城桃文化特色商品展销活动在吾悦广场拉开帷幕,展销期一年。本次活动由肥城市商务局、泰安市老字号企业协会、肥城市酒店服务业协会联合主办,吾悦广场承办,旨在深入挖掘我市“山东老字号”“泰安老字号”传统文化及特色名优产品内涵,充分发挥在稳增长、促消费、惠民生方面的积极作用。此次活动,鸿熹桃木、龙藏深泉、泰之源食品、富世康、演马牛肉、孔庄粉皮等近20家商贸企业的320余种商品齐亮相,成为宣传肥城桃文化的靓丽名片,被前来观展的市民称为“最具文化内涵的展览”。活动现场,龙藏深泉、兰亭轩等12家企业与吾悦广场签订意向入驻协议书,为后期深层次交流合作奠定基础。下一步,市商务局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积极探索推动我市特色名优产品集约发展、转型升级的新举措,助力“老字号”企业、特色名优产品进社区,加快品牌提升和高质量发展。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