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阳镇:未雨绸缪勤演练 筑牢防汛安全堤
发布日期:2021-06-18         信息来源: 肥城市人民政府

为做好辖区防汛工作,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6月16日,汶阳镇组织镇防汛指挥部抢险队、民兵预备役抢险队、岗子村群众等100余人,在岗子西桥开展抗洪抢险演练,重点检验汛期水灾下指挥控制、协调调度、快速响应、险情处置、协同配合等应急处置及保障能力。此次演练组织有力、指挥科学、分工明确、行动迅速,积累了防汛实战经验,达到了演练预期效果,提高了防汛抢险应急处置能力,为突发事件应急救援和防汛救灾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汶阳镇将始终绷紧防汛救灾弦,积极组织救援队伍,配齐配全防汛器材,定期开展隐患排查,及时将危险消灭在萌芽状态,第一时间处置突发紧急情况,最大程度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落到实处。(薛志颖 李乐)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