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街道:以防代治 拧紧防汛安全阀
发布日期:2021-06-15         信息来源: 肥城市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提高防汛抢险能力,预防汛期紧急情况的发生,老城街道以防代治,多措并举,拉紧防汛警戒线,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在老城街道张家花峪村,防汛演习人员根据分工划分为抢险组、转移组、救援组,快速组织百余名群众开展自救,在各工作组的默契配合下,成功将群众转移至临时安置点。整个演练共发动群众200余人,过程中组织严密,紧张有序,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据了解,为有效应对汛期可能发生的洪涝灾害,老城街道提前部署,三管齐下,在双峪、张花等多个山区村居开展防汛及山洪灾害演练;设置防汛值班点38个,检查防汛物资仓库15处;采伐乱栽乱种苗木4000余株,清理淤塞河道2100余米;充分发挥村级水利员作用,做好汛期值守工作;利用无人机航拍等新技术开展河道巡察,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安全度汛。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