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举办“情系端午 无偿献血”“肥城红 我为群众办实事”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5         信息来源: 肥城市人民政府

6月13日上午,高新区举办“情系端午 无偿献血”“肥城红 我为群众办实事”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市卫生健康局、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服务中心、阳光公益协会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并讲话,高新区及阳光公益协会的志愿者们以及部分为创卫复审做出突出贡献的环卫工人和巡管代表参加活动并为环卫工人、巡管代表发放了节日慰问品。随后又开展了免费义诊、无偿献血及党史、安全、环保、创卫等宣传活动。

高新区“情系端午 无偿献血”活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深度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满腔热血的状态和博爱担当的品质庆祝建党100周年。今后,高新区将不遗余力地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开展。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