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监督保障 > 政策解读 > 市政府文件解读 > 新闻发布会
索  引  号 FC127154154545401-1/2021-033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肥城市司法局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解读】肥城市政法机关“我为群众办实事” 新闻发布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6-10 00:00 浏览次数:

  6月9日上午,肥城市政法机关“我为群众办实事”新闻发布会召开。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第一副主任、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艾东主持会议。

  教育整顿开展以来,肥城市政法机关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盯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结合自身职能,精准施策推进,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坚持“开门搞整顿”,累计召开座谈会27场次,征求意见建议113条,举办开放日活动21场次。研究确定了一批政法为民重点项目,构建起政法为民的“36+N”工作体系。开展政法干警“搭把手”常态化服务,引导政法干警深入一线、走进群众,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发布会上,肥城市政法各单位分别介绍了本单位“我为群众办实事”有关情况,亮点纷呈、硕果颇丰。发布“我为群众办实事”典型案例16个,公布“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41项。

  下一步,肥城市市政法机关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以更便捷、更有力的举措解决群众难题;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以更精准、更高效的行动抓实主业主责,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政法队伍新变化新面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驻肥主要新闻媒体单位、市融媒体中心等新闻媒体参加新闻发布会。

信息来源:肥城市人民政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