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庄镇召开“青春绽放新时代 岗位建功新征程”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5-06         信息来源: 肥城市人民政府

为继承发扬五四精神,关心引导青年干部成长,4月29日上午,王庄镇组织全镇青年干部召开“青春绽放新时代 岗位建功新征程”五四青年节座谈会,通过座谈交流,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年轻干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会上,青年干部代表从工作和生活等方面进行了多角度、深层次的交流发言,结合自身实际和经历,畅谈工作方法与经验,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设想。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和鼓舞,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拼搏进取的青年精神,展现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为王庄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近年来,王庄镇高度重视年轻干部的选拔培养,立足加强培养、选准用好、从严管理全过程,着眼于提高年轻干部“七种能力”,通过“选、育、用”的“链式”培养机制,积极锻造充满时代活力、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年轻干部队伍。(张文岩 赵瑾)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