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众参与 > 行政决策 > 重要会议 > 市政府常务会议
索  引  号 11370983K21344588M/2021-0457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肥城市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市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全体成员(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5-12 00:00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莉主持召开市政府全体成员(扩大)会议。市领导王志勇、张伟、赵兴广、田茂金、陈正一、韩立新、杜君河、孙衍辉出席会议。

会议议题

贯彻落实中央、省、泰安市各级部署要求,全面落实市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体会议、全市“两会”等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细化推进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努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内容

张莉在会上讲话,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讲了六点意见,一是坚持政治引领,在抢抓机遇谋发展上实现新突破,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政府工作全过程各领域,深入贯彻中央、省、泰安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全面实施“五大战略”,着力打造“一地一区一城”,抢抓发展机遇、政策机遇、学习教育机遇,争取主动、赢得先机。二是坚持产业升级,在厚植优势提质效上实现新突破,着力强化企业培植、创新驱动、招商引资和园区建设,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主题,狠抓经济健康运行,搞好产业转型升级,着力推进产业体系现代化。三是坚持项目为重,在扩大投入强后劲上实现新突破,发挥国企作用,做好要素保障,抓好项目储备,加快项目建设。四是坚持民生优先,在共建共享增福祉上实现新突破,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办好民生事业、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切实把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成看得见、摸得着的现实。五是坚持底线思维,在筑牢防线保安全上实现新突破,守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纪律规矩四条底线。六是坚持真抓实干,在履职尽责勇担当上实现新突破,做到知责明责、负责尽责、督责问责,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王志勇、赵兴广、田茂金、陈正一、韩立新、杜君河就分工工作讲了意见。

列席情况

会议采用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在人民会堂设主会场,各镇街区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

媒体报道

 市政府全体成员(扩大)会议

图文解读


信息来源:肥城市人民政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