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庄镇:学史力行谋发展 大樱桃助推乡村振兴开新局
发布日期:2021-04-09        

几颗樱桃叶底红,一树樱桃带雨红。随着天气的逐渐回暖,王庄镇项山头村老党员项传领种植的大棚樱桃迎来收获期。一颗颗色泽亮丽、圆润饱满的樱桃挂满了枝头,村民们忙着将成熟的樱桃采摘装盒,一派喜人的丰收景象。大棚樱桃比陆地樱桃上市早一个半月,也为农民们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效益。

在老党员项传领家中,记者看到,项传领坐在桌子旁,正在翻阅《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史学习教育用书。项传领是王庄镇项山头村的老党员,退休以后,在村党支部的号召下,他投资了60余万元,在本村兴建了两个现代化的樱桃设施大棚,在他的精心管理下,第二年便取得了开门红,大棚还优先招聘周边村民前来务工,定期举办种植培训,让他们在打工的同时学到种植技术,为致富增收上了双保险。

项传领不仅通过发展大棚樱桃种植带动了村民增收致富,作为老党员他更是永葆党员风采,积极参加王庄镇开展的各类党史学习教育,始终牢记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并且学史力行,将头茬采摘的大棚樱桃送到了多家养老机构,让老人们免费品尝。

采访中,项传领告诉记者:我是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在王庄镇党委强有力的领导下,我们通过学习党史,以及一系列学习活动,提高了我们的思想意识,深受感动,特别是党委推动王庄镇设施大棚樱桃栽培中,我带头建设示范园,今年喜获丰收,为了报答党的恩情,免费先让肥城敬老院以及王庄敬老院的老人们品尝。

编辑:(张文岩 赵瑾)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