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街道:中医药文化知识走进赵庄村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5        

为大力宣传祖国传统医学,增进大家对中医文化的了解,使中医知识更好地服务居民,近日,全市中医药文化知识进社区活动走进赵庄村委,各村居社区计生协会会长等参加。

活动现场,由中医院主任医师为大家普及中风小知识(中风口诀、中风的可干预危险因素)、中药对中风的治疗、如何预防中风、四季养生原则及食补的注意事项等。此次讲座紧紧围绕了村民普遍关注的养生话题,引发了大家浓厚的兴趣,台上台下积极互动,现场气氛活泼热烈。活动中大家都积极做了笔记,边听边记,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群众自身对疾病预防的能力,也为大家提供了很多养生小妙招。亲身体会到了中医药文化的博大精深,大家将在今后工作中努力宣传中医药文化,进一步提升群众健康素养,让更多的群众从传统医学中受益。

编辑:(宣茜)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