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领取2021年第一批次中小学教师资格证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30         信息来源: 肥城市人民政府

现将肥城市2021年第一批次教师资格证书领取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人员范围

在肥城市提交认定材料的申请人。现场确认时,已和邮政公司对接要求邮寄证书的不用领取,近期请保持手机畅通,证书和申请表会邮寄到登记地址,请注意查收。

二、领取时间

2021年5月6日至5月8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请各位申请人按照时间安排领取。

三、领取地点

肥城市特殊教育学校(肥城市文化中路011号,肥城六中西十字路口往西20米路北)。

四、领取要求

持本人身份证原件领取教师资格证书和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本人不能现场领取的,请代领人员携带申请人身份证原件及代领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现场领取时要戴口罩,并保持一米以上距离,进门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并自觉接受体温检测。

咨询电话:0538-3210210

肥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1年4月30日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