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经济开发区招商部工作人员竞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1-04-22         信息来源: 肥城市人民政府

经市委同意,肥城经济开发区发展有限公司(下设招商一部、二部),建设有限公司(下设招商三部、四部)面向全市选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聘职位及要求

1、竞聘职位

部长4名、副部长8名、工作人员4名。

招商一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工作人员1名;

招商二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工作人员1名;

招商三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工作人员1名;

招商四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工作人员1名。

2、竞聘要求

①表达沟通和对接争取能力强,具有一定的人脉资源,善于捕捉市场信息,对外推介宣传;

②统筹组织协调能力强,善于策划包装项目、组织招商活动;

③热爱招商工作,有招商经历、具备合同法相关知识;

④以上岗位有招商经历、成绩突出,或现任肥城经济开发区工作人员的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二、报名范围及方式

1、报名范围

各岗位在全市机关事业单位范围内按照“注重实绩、人岗相适”的原则选聘,参聘人员不受编制、年龄、学历、身份、职级限制。

2、报名方式

①报名时间:2021年4月22日8:00至4月29日18:00。

②报名地点:肥城经济开发区组织人事科

③报名要求:报名者持报名表一式3份(报名表可在肥城市人民政府网站下载)和到现场报名。不接受电话和信函报名。

④联系电话:3812989。

三、待遇保障

应聘人员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择优聘任,聘期三年。聘任期间,聘任人员原职级待遇、身份编制实行档案封存管理,享受相应聘任岗位经济待遇。聘任岗位实行绩效薪酬管理,突出实际贡献和工作量,体现差异化分配。工资由基本工资和绩效工资两部分构成,其中绩效工资根据任务完成情况确定,上不封顶。

聘期满且三年年度考核获得称职(或合格)及以上等次、业绩比较优秀的人员可以续聘。对聘期内业绩特别优秀的人员,符合提拔重用条件的,经组织考核认定后,同等条件下优先提拔或重用。聘期内考核不胜任岗位职务的,予以解聘。聘期内因失职造成重大损失或严重社会影响的,追究相关人员责任;有违纪违法情形的,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附件:肥城经济开发区招商部工作人员岗位竞聘报名登记表.docx

中共肥城经济开发区工委

2021年4月22日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