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阳镇开展“红色故事共传唱 爱心拉面暖人心”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1         信息来源: 肥城市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志愿服务活动紧密结合,4月18日上午,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汶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市爱心公益协会汶阳分会在汶阳镇敬老院联合开展“红色故事共传唱 爱心拉面暖人心”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一系列红色歌曲表演轮番上阵、精彩不断,赢得了现场老人的阵阵掌声。演出结束后,汶阳镇卫生院为老人们进行健康义诊,并耐心解答老人们提出的问题,志愿者还为老人们义务理发。午餐时间,为老人们送上了热气腾腾、香味扑鼻的爱心拉面。

志愿花开添锦绣,孝老爱老谱华章。汶阳镇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拓展和提升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吸引更多的志愿者、志愿服务项目参与文明实践,不断发掘本地新时代文明实践亮点,广泛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各项工作,让文明实践活动在汶阳大地上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