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阳街道:桃花源里学文化 “小板凳”上“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1-04-12        

为推动乡村振兴,助力桃文化名城建设,近日,肥城市诗词学会和仪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走进美丽的刘台桃花源景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桃文化大讲堂,30余名诗词爱好者、志愿者参加。

来自诗词学会的讲师分别从《讲好肥城故事讲好肥桃的故事》、《肥城桃的发展历史及文化内涵精髓》两方面进行授课,用通俗易懂、简洁朴素的语言讲授桃文化,讲堂里掌声阵阵,座无虚席,授课结束后,诗词爱好者们就此次学习桃文化的感受现场作诗并交流分享,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桃文化有了更加深厚的认识。

下一步,仪阳街道将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宣讲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高品质的文化大餐,让老百姓真正享受到文化发展成果,实现以文化惠人、文化乐民。

编辑:(宋红燕 姚晓彤)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