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到桃花源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4         信息来源: 肥城市人民政府

1月30日,全市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到新城街道桃花源社区开展“同心筑梦迎新春·党派携手温暖行”活动。民盟肥城支部、九三学社肥城支社联合向桃花源社区捐赠口罩6000余只,酒精、84消毒液100余瓶,防护服80余套,暖贴200余包,感谢社区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来自民盟肥城支部、九三学社肥城支社、致公党肥城支部、民建肥城支部的成员在社区工作人员陪同下,走访慰问了16户困难群众,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帮助他们温暖过冬、安心过年,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市委统战部和社区工作人员还一起走访了少数民族流动人口商户,送去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预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走访结束后,在桃花源社区举行“翰墨飘香迎新春·丹青寄语新征程”写春联送祝福活动,来自各民主党派的书法爱好者现场书写春联100余副、“福”字100余张,为大家送去新春祝福。各民主党派人士纷纷表示,将继续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发挥党外人士联系基层、服务基层作用,围绕“一地一区一城”的奋斗目标,续写同心聚力建设中国桃都美好肥城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马吉祥 魏君)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