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庄镇:烟花爆竹大检查 群众平安过大年
发布日期:2021-02-18         信息来源: 肥城市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规范烟花爆竹经营行为,加强烟花爆竹销售点的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事故发生,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春节期间,王庄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烟花爆竹安全大检查行动。行动中,检查组对烟花爆竹批发点、零售网点等场所进行重点检查,仔细查阅了销售商家的经营台账,并对是否储存、销售假冒伪劣烟花爆竹产品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通过有针对性的、多层次的排查,准确掌握了烟花爆竹经销商的货物来源、库存情况、销售底数等情况,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不遗漏洞、不留死角。检查组还重点检查了各烟花爆竹零售点的执照是否齐全、经营场所是否配备消防器材、存储烟花爆竹仓库是否有醒目的危险标志、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彻底消除安全隐患,预防安全事故发生。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