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首批“揭榜挂帅”科技人才项目榜单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11-18         信息来源: 肥城市人民政府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更好汇聚国内外科技人才资源,激发全市创新创业活力,近日,肥城市发布首批“揭榜挂帅”科技人才项目榜单,面向海内外公开张榜招贤。

一、榜单来源

围绕肥城市新旧动能转换重点产业,聚焦制约产业发展的关键核心技术难题,肥城市在公开征集、榜单凝练的基础上,遴选出矿山工程、节能环保、新材料等5项关键技术需求榜单,每个项目揭榜金额约50—1000万元,项目总经费预计2000万元。

二、组织形式

本次“揭榜挂帅”项目对揭榜方“不设门槛”,国内外各单位、团队、个人等主体均可申请。有意向揭榜的人才团队,可登录“科创中国”平台查阅(项目链接附后),结合张榜项目具体需求及自身能力,经对接后,揭榜方提交项目解决方案,择优确定“揭榜帅才”。

项目资金实行财政资金与企业自筹相结合,以开放式创新的形式聚集国内外优质科技人才资源,为发榜方寻求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财政补助对象为发榜方,财政资金将按照发榜方与揭榜方签订的揭榜协议(技术合同)总金额20%的比例给予补助,单个项目资金补助最高不超过100万元。

三、项目链接

1.矿井水害井下定向钻进治理项目

https://www.kczg.org.cn/needs/detailThe?type=1&id=138486

2.锂渣除铁、除硫研究及应用项目

https://www.kczg.org.cn/needs/detailThe?type=1&id=138499

3.纤维水泥板/硅酸钙板免蒸养生产技术项目:

https://www.kczg.org.cn/needs/detailThe?type=1&id=138478

4.纤维素醚废水预处理项目

https://www.kczg.org.cn/needs/detailThe?type=1&id=138489

5.半导体芯片用高纯氧化铈抛光液项目

https://www.kczg.org.cn/needs/detailThe?type=1&id=138479

四、咨询电话

联系电话:0538—3217918;18105481853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