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众参与 > 行政决策 > 重要会议 > 市政府常务会议
索  引  号 11370983K21344588M/2021-033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肥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市政府常务会议
张莉主持召开2021年第十次市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18 00:00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莉主持召开2021年第十次市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议题

会议审议了《肥城市重大突发事件应急保障体系建设规划(2021-2030年)》、《关于公布市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等文件。市领导王志勇、赵兴广、田茂金、郑正、韩立新、杜君河出席会议。

会议内容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肥城市重大突发事件应急保障体系建设规划(2021-2030年)》等3个文件,指出,各级及相关责任部门要共同努力,抓好规划确定内容的落实,确保我市的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再上新水平。四季度历来是生产安全事故易发多发期,安全生产各专委会、有关行业领域重点部门、各镇街区要按照各自职责分工,全面梳理排查风险点,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整改问题,消除风险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保持持续稳定。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关于公布市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关于修改部分市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的决定》,指出,做好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是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法治政府的重要保障。要尽快向社会公示公开清理的规范性文件,停止执行废止或失效的规范性文件,完善需修改的规范性文件,确保文件清理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同时,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法治意识,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和运用,树立依法行政的底线思维,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全面提高工作的法治化、规范化水平。

会议要求,各镇街区要科学把握形势,着力消除不利因素,保持经济平稳运行。要对照全年任务目标,认真梳理工作进展情况,特别是重点抓好重点项目和民生实事,用实绩实效兑现对老百姓的承诺。要精心谋划2022年的重点工作,及早办理相关手续,确保实施类项目明年初具备开工条件。同时,要坚决守牢发展底线,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疫情防控等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列席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伟、市政协副主席孙衍辉、市人武部政委赵迷路,市直有关部门、镇街,高新区负责同志,媒体代表肥城电视台和肥城市广播电视台,列席会议。

媒体报道

2021年第十次市政府常务会

图文解读

 


信息来源:肥城市人民政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