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保障公路安全“越冬”
发布日期:2021-11-17         信息来源: 肥城市人民政府

一是全面摸排,消除隐患。组织养护人员分组包干,对管辖道路进行分片排查,对于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整改。二是加强养护,提升品质。实行养护包保责任制,加大公路日常保养力度,保持路面整洁,路肩边沟无杂物,对所辖道路的行道树全部刷白,保护行道树免受冻伤的同时提高在夜晚和大雾天的安全视野,对S326泰商线K25+663.9m处涵洞进行维修改造,强化预防性养护,确保路容路貌良好。三是抓好应急,做好保障。落实应急队伍和物资保障,储备好融雪剂、防滑物料等冬季应急物资,落实除雪机、装载机、水泵等抢险机械的安全运转,切实做到有备无患。四是联勤联动,齐力保畅。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时刻关注公路路况动态,推行养护与路政联合巡查,加强公路与交警、气象、镇街等多方面的协调联动机制,实现雨雪凝冻等恶劣天气条件下的信息共享,形成工作合力,提高道路预警和处置能力。(敬玉玲)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