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社会公益项目扶持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1-11-15         信息来源: 肥城市人民政府

按照泰安市年度重点工作安排部署及我市《抓党建引领提升城市基层治理水平工作方案》文件要求,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对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部署要求,提高基层治理社会化、专业化水平,推动社区与社会组织、社会工作者、社区志愿者、社会慈善资源的联动机制,市民政局联合市社会组织党工委、市数字党建中心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社会公益项目路演大会。通过前期预演、预审,最终确定了24个社会公益参演项目,其中社工类项目18个、志愿服务类项目6个,并于11月13日进行了正式路演大会,会议通过抽签、路演、专家评审、计分、现场公布结果等环节,初步确定了2021年度社会公益社工公益项目扶持名单,现予以公示(名单附后)。

如有不同意见或需要反映的问题,请向肥城市民政局实名反映。

公示期限:2021年11月15日—11月19日

联系电话:0538—3229969


附件:2021年度社会公益项目扶持名单

 

肥城市民政局

2021年11月15日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