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档案量化评分成绩及排序公示
发布日期:2021-10-18         信息来源: 肥城市人民政府

根据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印发的《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服役量化评分暂行办法》和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等5部门《关于下达2021年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岗位计划的通知》(鲁退役军人字〔2021〕14号)有关文件精神,按照上级工作安排,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退役士兵所在部队量化评分结果,对2021年肥城市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档案进行了量化评分及排序,对量化评分相同的,按照服役年限、立功受奖等级及次数、伤残等级、艰苦地区和特殊岗位服役情况、入党时间以及是否受处分等情况进行排序。

现将量化评分成绩及排序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1年10月18日至2021年10月22日。对上述档案量化评分成绩及排序有异议的退役士兵,请于2021年10月22日15时前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反映。

联系电话:0538-3229775

附件:2021年肥城市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档案量化评分成绩及排序公示表

 

肥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年10月18日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